Kinkiri

最近原神 小排球
d5 摄殓
时光代理人 光时
小绿和小蓝 绿蓝
ES knights/eden
罗小黑 黑限

cn Kinkiri
无能吃谷人 已经不会画画了
三次元在学习中国医学

【嘉瑞】痴心妄想-1

*ABO同居设定


*演员嘉A(19)✖️白领瑞B(26)


*欧欧西清水文


*第一次为喜欢的cp写文呜,努力写长篇叭!注意避雷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


    嘉德罗斯是一个伪装成beta的alpha,不仅是为了避嫌,作为演员的他并不想太引人注目,如果不是因为逃离无趣的研究所,而后的生活需要一个稳定高收入的工作,也不会冒这个风险当明星的。


    “呼……”今天的戏份可终于结束了,总算能避开那些小姑娘灼热的目光了,他想着拿出钥匙,当他打开他所住的公寓大门,一眼便望见仰头躺在沙发上的白色身影,他的合租人格瑞,与往常不同的银白发没有被发带束缚着,披下肩后显得温和不少。




    “格…瑞?”


    试探性的问候并没有得到回应,看来他是真的累到睡着了。居然这么没防备得睡在这地方……嘉德罗斯叹了口气,从自己卧室抽出一条棉被轻轻盖在格瑞身上,嘉德罗斯再努力把动静压轻可还是惊动了睡眠极浅的格瑞,他微睁开那双深紫的眸子,那双深邃而神秘,适应了灯光后终于看清眼前比起太阳还耀眼的身影。


    “啊…嘉德罗斯,欢迎回来。”


   嘉德罗斯刚想转身就听到声音,吓得一颤,猛地一转头眼神注视到一起,过了数秒后才想起回复。


    “嗯抱歉吵醒你了。”




    格瑞晃了晃脑袋,随之晃动着他柔软的白发,便抱起棉被起身走向嘉德罗斯的房间,他能够感觉到他的眼皮正越来越沉,意识已逐渐游离于身体边缘,本是想把棉被放起来,现在却倒在了嘉德罗斯的床上。


    房间主人叹了一口气,轻手轻脚得把格瑞裹在棉被里,再用那骨骼分明却有力的手轻轻压了被角,正准备离开时手腕被一只冰凉的手无力得拽一下。




    嘉德罗斯连忙抓住即将滑落的手,随即单膝跪在床边,弯下腰低着头,格瑞耳畔便传来一声询问,有点沙哑的,却带着说不出的魅惑。


    “怎么了,格瑞。”


    格瑞正熟睡着,鬼使阴差得回了一句。


    “……睡…觉…”他软乎乎的声音像一条有力的箭头直戳向嘉德罗斯的心口。嘉德罗斯轻声回了嗯就陪着躺下了。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躺下并期待文章自动完成…想要评论呜!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