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kiri

最近原神 小排球
d5 摄殓
时光代理人 光时
小绿和小蓝 绿蓝
ES knights/eden
罗小黑 黑限

cn Kinkiri
无能吃谷人 已经不会画画了
三次元在学习中国医学

    我奈布今天在这里吹爆杰克先生❤️大晚上双监管碰到一佛奈布➕一魔!然后开局就碰到杰克追着被打,被裘裘捡到挂两次椅子(哭了!最后被救死命往jio克那边跑,看到我以后把我拉在手上一个雾刃砸裘克脸上【jio克:让你打我小奈布!】然后另外一个刺客奈布被活生生挂死(救完他我追着扛刀了先倒了。


最后一个医生坚持把我摸起来然后去开机,我皮断腿(明明是溜不过裘裘❌,然后被杰克先捞起来跑地窖了,最后裘裘还是被迫佛系把我放了??刚想跑地窖就是一个拉锯,后面跟着烟雾弹,wdm我还是快跳下去吧……


倒三全是赛后小剧场了,表白这位杰克先生!全程死护奈布了!✨

评论(4)

热度(42)